晴時多雲

羽聯年終賽》小天搬不開「石」頭 好友祝福落空

2018/12/15 06:00

周天成不敵石宇奇,無緣年終賽四強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敵石宇奇遭淘汰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廣州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沒能帶著好朋友孫完虎的祝福出線,他昨天在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預賽最終戰以17:21、19:21不敵中國石宇奇,戰績1勝2負遭淘汰。

孫完虎昨稍早以21:11、21:10拍下印尼金廷晉級,他受訪提到,主要是保持好心情出賽,獲得好效果,他很期待四強戰。至於和周天成的友情,他表示,因為兩人年紀相仿,比賽經常碰到,加上女朋友成池鉉和周天成都是虔誠基督徒,關係更密切。

周天成未能在「死亡之組」A組出線,顯得失望,他認為,關鍵球處理得不如對方,輸球自己要負責。石宇奇以3戰全勝之姿挺進四強,他表示,感覺兩人都不是在最好狀態,自己贏球因為打得比較有耐心。

周天成三度挑戰年終賽都在預賽止步,他表示,這次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年終賽就是其中一場,主要還是看長遠,追求自我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