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9新挑戰》大谷盼趕上開幕 自爆與岱桑壽司情

2019/01/03 06:00

大谷翔平去年手肘動刀,目前已進入球座打擊練習的階段,希望趕上開幕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陽岱鋼(見圖)和大谷翔平曾是火腿隊友,兩人日前相約吃壽司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2019年伊始,隨著菊池雄星花落水手,亞洲球星起跑線各就各位,等待新球季鳴槍全速衝刺。菊池是隊史第10名日籍大力水手,更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入札強投,新人年的表現具指標作用;入札前輩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和大谷翔平面對新的一年也都蓄勢待發,這批日職出身的「入札世代」將是大聯盟今年焦點話題人物;至於,台灣投打代表球星陳偉殷和林子偉經歷2018年起伏,季後調整充電後,準備迎接2019全新的開始。(記者黃照敦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接受運動網站SPONICHI專訪時自爆,去年季後一回日本就找陽岱鋼去吃壽司,透露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一回國就約陽岱鋼

大谷是個壽司控,訪談中被問到回國後是否已吃到朝思暮想的正統壽司,大谷表示,去年11月21日回到日本,隔天雖然是陽岱鋼和巨人隊合約更改的日子,還是連絡陽岱鋼問他有沒有空,陽岱鋼說沒什麼事,於是兩人就相約去吃壽司。

啟動球座打擊訓練

大谷去年10月初動了右手肘韌帶重建手術,他表示現在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進行自主訓練,已經開始增加技術方面的練習,包括球座打擊,預計1月中開始比較正式的打擊練習,而1月下旬是最重要的時期,必須密切注意手肘的感覺,希望可以趕上3月29日的開幕戰,但是如果趕不上也沒有關係。

鈴木一朗曾表示,大谷有可能拿到塞揚獎,第2年又奪得全壘打王,大谷表示,得到前輩肯定非常光榮,不過,前提是自己要有競爭這些獎項的實力,這是他努力的目標,有沒有得獎倒是其次。

至於今年挑戰松井秀喜保持的大聯盟日本球員單季31轟紀錄,大谷表示,因為還不知道能不能連續先發出賽、能有多少打席,暫時不會去想這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