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平桑紅「翻」天 蜜月有大谷埋單

2019/01/04 06:00

天使球團特製水原一平「翻譯專屬球員卡」。(取自天使推特)

大谷翔平(右)旅美第一年適應良好,翻譯水原一平(左)功不可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去年拿下美聯新人王,身旁的翻譯水原一平功不可沒,他除了公開向「一平桑」致謝,還在球季後送上新婚大禮,都讓這位「史上最紅翻譯」眉開眼笑。

24歲的大谷在大聯盟第1年就成果豐碩,大他近10歲的水原一平是幕後功臣,除了擔任他和教練、隊友間的溝通橋樑,還要充當陪練員、媒體公關及專屬司機,相當多才多藝。正因為水原一平的「存在感」太強,去年季中他還收到球團特製的「翻譯專屬球員卡」,在球迷間也擁有高人氣。

水原隨大谷在球季結束回到日本後,日前也接受「Sponichi Annex」專訪,他說現在每天仍然要和大谷碰面,還透露之前收到大谷送的新婚禮物,讓他非常開心。水原在去年結婚,還沒有時間度蜜月,就連結婚儀式都要等到今年球季結束才舉行,因此大谷很貼心送上蜜月旅行券當禮物。

每個月剪一次頭髮的水原,之前就連髮型都成為話題,比乖乖牌的大谷造型更吸睛。但畢竟大谷在場上的表現才是重點,水原只是盡力做好輔助角色,被媒體問到對大谷今年的期許時,水原則說,如果他能從開幕戰就出賽的話,應該能夠拿到什麼獎吧!大谷去年10月初動刀後,預計1月中展開較正式的打擊練習,希望能趕上3月29日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