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沖繩、宮崎 日職春訓大本營

2019/02/12 06:00
陽岱鋼所屬的日職巨人隊目前正在宮崎進行春訓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陽岱鋼所屬的日職巨人隊目前正在宮崎進行春訓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日職12球團春訓以沖繩和宮崎為大本營,擁有3名台灣選手的西武則是唯一一軍以高知為春訓基地的球隊,日本火腿隊則是唯一先到國外春訓再回到沖繩的球隊。

中央聯盟6隊的一軍都會到沖繩春訓,其中養樂多、橫濱DeNA、阪神和中日全程都在沖繩,廣島和巨人第1階段先到宮崎,第2階段再到沖繩。巨人昨天就在宮崎進行分組練習賽,擔任紅隊先發右外野手、第2棒的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。

大平洋聯盟羅德和樂天全程在沖繩,日本火腿則先到美國亞利桑那,回到沖繩還會換2個地點。軟銀和歐力士全程在宮崎,西武先到宮崎,第2階段到高知之後,2月20、21日將和統一獅進行2場交流賽,郭俊麟預定擔任其中一場先發。

郭俊麟6打席未被敲安

郭俊麟昨進行投打實戰對決練習,投6打席未被安打,投出1次四壞球,他表示,投18球有10球是壞球,投球準度必須加強,也要修正使用下半身力量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