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9公分還在長 國三雙胞胎想讀松山

2019/02/16 06:00

永吉國中雙塔雙胞胎哥哥于泓凱(左)與弟弟于泓翔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JHBL國中籃球聯賽前四強的球隊,應運動廠商之邀一同體驗科學化訓練。其中身高逾200公分的台北市永吉國中「雙胞胎」于泓凱和于泓翔特別受到矚目。

JHBL聯賽「巨」焦

于家兄弟是中國廣東人,父母經商來台,因而在台灣就學。兩人國小畢業就已經長高到190公分,在場上總是「高人一等」。現在還是國三生的兩兄弟,哥哥于泓凱身高已竄上209公分,弟弟于泓翔還比哥哥高出1公分。

于泓凱說,「高度是我們的優勢,但台灣籃球推進速度很快,體能很重要,而且高並非無敵,最討厭遇到靈活的胖子,卡位很吃虧。」

永吉國中教練郭華玲認為,于家兄弟發展潛力十足,擁有出色的運動天賦,但腳步靈活度和運球是現階段最需要加強的部分。

于家兄弟東進台灣

長人也要具備外線能力是現今國際籃球的趨勢,但郭華玲認為,國中階段主要是培養球員的興趣,並建立正確的籃球觀念,並不會特別要求于家兄弟練外線。

于家兄弟將繼續在台灣延續籃球生涯,並計畫將到松山高中就讀。于泓凱表示,「很喜歡台灣的籃球環境,高中畢業才會赴美打球,未來目標是成為NBA球員。」

永吉國中雙胞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