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週沒碰球 陳柏豪不擔心落後

2019/02/17 06:00

陳柏豪因年初當大頭兵2週未碰球,但有信心把狀況調整到趕上開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陳柏豪因為年初入伍服役,春訓進度稍微落後隊友,憑藉剛滿20歲的年輕本錢,狀況已經逐漸追上,自認一定可以趕上開季的,不只是狀況調整,還包括頭髮。

陳柏豪去年入選亞運國手,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,為了盡量不影響春訓,元月21日能隨中信兄弟開訓,他於元月初入伍服役,礙於報到時整整2週沒有碰球,昨天才第1次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,小試身手25球感覺不錯,有信心可以趕上開季。

陳柏豪指出,軍隊是團體生活,個人時間很有限,因為球隊有開訓練菜單,讓他知道入伍後該做什麼,請示長官獲得同意後,一有空就跑步或甩毛巾,「學長們也說,維持基本體能就好,回來只要跟著練,馬上就能跟上。」

陳柏豪在春訓報到時還頂著三分頭,經過近1個月的「呵護」,長度已經超過中指的厚度,他表示,高中畢業後就不曾剪這麼短,雖然髮型逐漸成形,現在出門仍要戴帽子遮頭,以頭髮的生長速度,相信一定可以趕上開季。

陳柏豪開季的定位仍是後援,加強危機處理是他在春訓的首要重點,他表示,去年短暫擔任終結者,上場後常會很急或很亢奮,經過教練與學長提醒,知道面對打者前要先有想法,希望可以修正這些缺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