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變更好 法蘭柯納全看在眼裡

2019/02/17 06:00
張育成(取自Cleveland.com)張育成(取自Cleveland.com)

美媒專文讚賞多功能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印地安人農場排名第6的潛力好手張育成,被看好今年能上大聯盟,總教練法蘭柯納讚賞他逐年進步,美媒Cleveland.com昨更以專文指出,印地安人很喜歡張育成的多功能性,還介紹他來自台灣台東。

明星游擊手林多上週拉傷右小腿,儘管法蘭柯納認為他不需要休足7至9週,但復健期間總得有人頂起游擊,張育成就是人選之一。張育成也說,只要教練需要,他已經準備好了。

張育成對大聯盟春訓並不陌生,但從過去只是替補支援熱身賽,到去年開始是40人名單身分,越來越受重視。法蘭柯納說,每年春訓和張育成交談,他對英文的掌握度越來越好,也有助融入比賽。

法蘭柯納對23歲的張育成印象深刻,「我們只有春訓可以每天看到他,每次見他都變得更壯、更成熟,他有機會成為很出色的球員,而且還在成長、持續進步。」

法蘭柯納稱讚張育成防守靈活,游擊、三壘都能守,二壘也行。游擊是張育成最熟悉位置,印地安人也看好他能勝任內野工具人,去年底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便以三壘為主,他說:「在秋季聯盟守三壘真的幫助很大,現在守起來更自在。」

今年春訓的潛力新秀中,誰能嶄露頭角、離大聯盟最近?大聯盟官網昨從30隊各挑1名好手,印地安人唯一被點名的也是張育成,足見受期待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