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讀秒要命失誤 寶島夢想家扼腕

2019/02/17 06:00
李學林(右)僅繳出5分、7助攻的戰績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李學林(右)僅繳出5分、7助攻的戰績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全場20次失誤 不敵西貢熱火

夢想家葛萊斯(右)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夢想家葛萊斯(右)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昨回到彰化主場,農曆年後首戰對決越南西貢熱火,克服雙位數落後,決勝節追到平手,卻在讀秒階段發生要命失誤,讓西貢熱火布爾納托夫斯基放進關鍵2分,終場以72:74落敗。

受制於西貢熱火的嚴防,夢想家昨全場出現20次失誤,加上缺乏外線火力奧援,僅命中5記三分球,種下敗因;決勝節雖一度靠著洋將葛萊斯與錢肯尼的罰球扳平,燃起贏球希望,卻在最後1秒時發生失誤,讓西貢熱火布爾納托夫斯基輕鬆在籃下得分,與勝利擦身而過。

田壘復出小試身手 球迷關注吳永盛加盟

夢想家葛萊斯繳出全隊最高20分,阿提諾16分次之,李學林5分、7助攻,傷癒復出的「少俠」田壘小試身手,打了4分18秒,沒有得分,進帳1抄截,他說:「身體狀況比之前好很多,第一場抓一下感覺,沒辦法贏下這場真的很可惜。」面對球隊失誤偏高的狀況,身為球隊老大哥,田壘則說,依照教練的指示做好,回去再多演練戰術。

此外,旅美球員吳永盛昨現身彰化體育館,具有高人氣的他,受到球迷關注,也傳出他可能加入夢想家,但目前仍在接洽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