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澳洲賽》徐薇淩並列第3 今挑戰首冠

2019/02/17 06:00
徐薇淩打完前三回合並列第3,今挑戰LPGA生涯首冠。(歐新社)徐薇淩打完前三回合並列第3,今挑戰LPGA生涯首冠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澳洲女子公開賽昨進行第3回合,出發前握有2桿領先的徐薇淩,昨繳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,總桿數208桿、並列第3,以4桿之差,落後領先的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,今挑戰LPGA生涯首冠。

LPGA澳洲公開賽 三回合成績LPGA澳洲公開賽 三回合成績

徐薇淩前兩回合手感火燙,衝上領先,昨一開賽先抓下1鳥,但在第3、6、8、11洞吞下柏忌,直到第14洞才抓下博蒂,稍稍止血,最後4洞穩穩打par作收,以74桿繳卡,3回合打完208桿,排名小幅下滑,與南韓李晶恩、英格蘭雪朵芙並列第3。

N.柯達昨抓下7博蒂、2柏忌,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總桿數204桿,一舉衝上第1。有趣的是,柯達的父親P.柯達曾是澳網男單冠軍,弟弟則在去年澳網青少年男單封王,同樣是高球選手的姊姊J.柯達,7年前也曾在此封后,一家人都在澳洲留下美好回憶,對此,N.柯達笑說:「沒想太多,但如果可以奪冠當然很好。」但她認為,最後一天大家都會卯足全力,想奪冠沒那麼容易。

此外,20歲的柯達去年10月在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中,奪下生涯首冠,當時也是和徐薇淩競逐冠軍,再度狹路相逢,兩名年輕新星的表現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。

其他台將,盧曉晴抓下4博蒂、吞下2柏忌,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,以總桿數214桿,暫時並列第30。

PGA賽事捷恩斯公開賽昨進行第2回合,受到天氣影響,昨多數選手並未完賽,台將潘政琮在第2回合打完9個洞,總桿數低於標準桿2桿,暫時並列第3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