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馬10週年 與日6城市簽合作備忘錄

2019/02/17 06:00
高雄國際馬拉松今開跑,高市府昨與日本6城市簽訂合作備忘錄。(高市運發局提供)高雄國際馬拉松今開跑,高市府昨與日本6城市簽訂合作備忘錄。(高市運發局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鳴槍起跑,共約2萬名國內外跑者共襄盛舉。高雄市政府昨與來訪的日本6個城市代表團簽署馬拉松合作備忘錄,承諾相互行銷賽事、互惠交流。

邁向第10年的高雄國際馬拉松,每年吸引各國好手來台,市府也希望以體育作為與國外交流的機會,昨與熊本、仙北、札幌、小山、加賀、京都市右京區等6個城市,簽訂友好互惠備忘錄。

今年高雄馬不少國內菁英選手齊聚,男子組包含蘇志濱及年輕好手詹世顥,兩人可望爭取總排名前10名。

去年底在台北馬拉松拿下國內女子全馬冠軍的謝千鶴,這次將挑戰超半程馬拉松,她也期待能在10週年的高雄馬封后,去年國內女子全馬冠軍朱盈穎將尋求衛冕,其他還有全馬紀錄保持人許玉芳、新生代好手蔡雅安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