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3億大約快到手 哈波傳情定費城

2019/02/19 06:00

哈波新球季最可能的去處,費城人被美媒一致看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雖然傳出教士正式向哈波報價,開出的價碼比馬查多還高,美國媒體仍一致看好,費城人是哈波最可能的去處,合約總值可能超過10年3億美元(約93億台幣),也高於母隊國民願意續約的價碼。

教士、巨人 仍有機會

大聯盟官網資深作家海曼指出,費城人是最有機會得到哈波的球隊,但雙方尚未達成共識,只確定會提供一紙大約,目前教士、巨人等隊仍有機會,尤其是教士,與費城人都想同時拿下哈波與馬查多,開價也高於給馬查多的2.5億美元。

消息人士指出,費城人目前較佔優勢,想法卻與教士相同,都想先搶馬查多補強內野,會爭取哈波的主因之一,在於他很有人氣,可以吸引不少球迷;《今日美國》認為,費城人最可能拿到哈波,合約總值可能超過10年3億美元。

費城人自去年季後陸續補進麥卡琴、瑞爾穆托、席古拉、羅伯森等好手,被看好能問鼎國聯東區冠軍,世界大賽封王賠率以1賠10排第5名,在國聯僅次於道奇的1賠9,若再搶到哈波或馬查多,可望挑戰洋基的1賠6、紅襪與太空人的1賠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