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火熱6割 火腿主打星正是他

2019/02/22 06:00

王柏融登火腿開幕戰宣傳海報主打星。(取自火腿官方IG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從自辦熱身賽開始,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就展現好手感,令監督栗山英樹十分滿意,也是火腿力捧球星之一,球團昨更以大王為主角,宣傳3月29日登場的開幕3連戰。

熱身賽連6場安打

火腿昨天熱身賽對上宋家豪效力的樂天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3棒、左外野手,樂天先發投手是去年底來台打冬季聯盟的池田隆英,大王在首局1出局、一壘有人時,逮中池田直球,揮出右外野二壘打。

王柏融第2打席又在第2局擊出右外野安打,上壘後因換代跑而退場,單場2打數都敲安,不僅連6場安打(含1發全壘打),熱身賽至今13打數更有8安,打擊率高達6成15,看得栗山英樹也滿臉笑容。

宋家豪昨進牛棚練投,繼續調整狀況,並未登板,暫無緣與王柏融對決,預定明對巨人的官辦熱身賽會上場中繼。

開幕戰宣傳圖主角

王柏融去年底與火腿簽下3年合約,總值近400萬美元(約1.24億台幣),火腿直接將他擺上中心打線,「台灣大王」也希望現在的好手感能延續到開幕戰。

火腿3月29日將在主場札幌巨蛋與歐力士展開3連戰,近日祭出宣傳海報,每天一球星,繼中田翔、西川遙輝、開幕戰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後,「第4棒」就交給大王,火腿官方IG昨秀出圖檔還寫上「王柏融加油」,人氣也越來越火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