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高苑賽前轉念 暌違5年登松山

2019/02/22 06:00

高苑簡賀宇(上)昨投進7記三分彈、飆出36分,率隊收下對松山暌違5年的勝利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賽,高苑工商簡賀宇昨單場投進7記三分彈,並轟下36分,皆創下高中生涯新高,率隊75:66爆冷擊敗松山高中。

高苑暌違5年再度在HBL擊敗宿敵松山高中,全隊欣喜若狂。簡賀宇爆料,賽前還一度考慮不與松山硬碰硬,保留戰力拚接下來的比賽,但全隊企圖心旺盛,堅持要全力以赴,一舉扳倒對手。

進帳7顆三分球 簡賀宇飆36分

能仁家商高三林彥廷昨天也爆發,三分球11投6中,進帳個人新高35分,外加15籃板和5助攻,率隊以98:69大勝青年高中,8強賽四戰全勝,成為本學年度唯一不敗之師,4強門票幾已放入囊中。

林彥廷上一階段複賽陷入低潮,5戰場均僅貢獻8分,但進入8強賽脫胎換骨,場均飆升至21分。教練林正明迅速找出問題,並對症下藥是關鍵。

教練團發現林彥廷運球過多,影響出手節奏,在練習賽時嚴格限制,接到球最多只能運2下,收到奇效。林彥廷笑說,「教練很嚴厲,多運球還會被罰跑步。但這招對我很有效,讓我在場上不會想太多,專注在投籃。」

能仁林彥廷 8強戰脫胎換骨

能仁王翊帆和高錦瑋分別挹注25和20分,加上林彥廷合力貢獻80分,林正明認為,「3人外線輪流開火,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,但替補戰力不足,下一場對上強隊松山將是隱憂。」

能仁林彥廷(中)8強賽脫胎換骨,昨對青年進帳個人新高35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能仁高錦瑋昨三分球4投4中,攻下20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