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跟「轟」 今有望同台王柏融

2019/02/24 06:00

陽岱鋼昨對樂天敲出公辦熱身賽首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陽岱鋼昨對樂天敲出公辦熱身賽首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日職公辦熱身賽 昨起展開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職公辦熱身賽昨天展開,陽岱鋼在讀賣巨人首戰先發守右外野打第6棒,不僅轟出他在公辦熱身賽第1發全壘打,還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,但巨人以3:6不敵樂天金鷲,宋家豪後援2局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。

宋家豪奪救援成功 挨1安岱桑敲的

陽岱鋼前兩打席都沒安打,還吞下1次三振,6局下第3度打擊,面對樂天第3任投手濱矢廣大,逮中130公里外角偏高指叉球,轟成右外野陽春彈,帶動巨人這局扳回2分追到3:5,他表示,反方向打擊的時機掌握得不錯,全壘打有點藉助風的力量。

宋家豪昨於日職公辦熱身賽首戰後援2局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陽岱鋼昨對樂天敲出公辦熱身賽首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樂天8局下派宋家豪登板,1出局後,與陽岱鋼正面對決,陽岱鋼於2好1壞後,掌握130公里變速球,擊出左外野安打,單場4打數2安打,宋家豪沒受影響,連續解決2名打者結束這局,9局下續投演出3上3下,樂天以6:3拿下公辦熱身賽首勝。

巨人派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,投2局挨2安、失2分有1分責失;樂天原定派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先發,因為他在賽前落枕,換成森雄大,投3局挨4安失1分,拿下勝投。巨人今將迎戰火腿,陽岱鋼、王柏融可望同場出賽。

旅日桌球好手 江宏傑獲邀開球

效力日本T LEAGUE桌球聯賽的台灣好手江宏傑,所屬球隊ASTEEDA的主場就在沖繩,昨天受邀為巨人開球,賽前並與巨人監督原辰德合影,他表示,陽岱鋼是他超欽佩的選手,很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。

江宏傑昨天受邀為巨人開球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