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量技巧兼具 大王連7場敲安

2019/02/24 06:00

王柏融昨對廣島3打數2安打,熱身賽連續7場敲安打。(取自產經體育)

鳥滾跑出內野安打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天在自辦熱身賽對廣島,王柏融先發打第三棒擔任指定打擊,不但把熱身賽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7場,還擊出他在熱身賽的第1支三壘安打,累計打擊率6成25,今天將在公辦熱身賽首次亮相,對上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。

王柏融1局上首次打擊,面對曾於2016年勇奪澤村賞的廣島左投強森,雖打成二壘滾地球,卻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自隊內紅白戰起,連續7場都有安打,4局上面對海威格又打成二壘滾地球,6局上面對勞倫斯擊出中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隨即退場休息。

首支三壘安打出爐

火腿由有原航平先發,投3局沒挨安打無失分,廣島於4局下在梅西亞2分彈帶動下灌進4分,火腿於6局上靠著王柏融的三壘安打、橫尾俊建2分彈,扳回3分追成3:5落後,7局上再搶3分一舉超前,以9:5逆轉勝廣島。

王柏融在熱身賽16打數擊出10支安打,累計打擊率6成25,《日刊體育》球評和田一浩稱讚王柏融不僅有力量,打擊技巧也很好,他認為,王柏融打擊時的身體重心都能保持在中間,擊中球後的身體重心保持得很不錯,是高打擊率的關鍵。

和田指出,王柏融的軸心腳雖是非慣用腳,卻很有力量,也運用得很靈活,揮擊的右臂延伸得很完美,出棒方式也很平衡,他看好王柏融在日職的表現,雖然全壘打可能會減少,但其他數據會很出色,尤其是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