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進牛棚 只能看不能打

2019/02/28 06:00
大谷(左)站上牛棚區,但只能看球,不能揮棒。(取自網路)大谷(左)站上牛棚區,但只能看球,不能揮棒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春訓熱身賽熱鬧進行,雖然暫時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無關,但他也努力訓練拚復出,昨天首度站上牛棚練投區的打擊位置,進一步感受實戰。

去年10月動了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,大谷翔平今年將專心打擊,預期5月即可重回大聯盟賽場,每一步都是循序漸進,昨天持續打網練習,數量已提升到春訓以來最多的35球。

感受實戰 球團極度保護

天使昨也讓大谷首度站進牛棚區,他戴著頭盔、護肘等裝備,並拿起球棒,注視著左投史卡格、右投史諾投球,感受一下面對投手的感覺;只不過,球隊對他極度保護,每個階段都依照計畫小心執行,大谷目前僅能在打擊區上「看球」,還不能揮棒。

大谷一直很期待可以早點復出,球團則不希望過於躁進,為的是將來能繼續兼顧投、打,必須更謹慎處理,但即便大谷還沒辦法上場,每天仍有大批記者密切追蹤他的動態,一舉一動仍是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