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羽球公開賽》種子掉滿地 依瑟儂連2年首輪止步

2019/03/08 06:00

頭號種子戴資穎挑戰全英賽3連霸,必須步步為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戴資穎勁敵依瑟儂連2年止步首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韓一姊成池鉉以非種子之姿晉級8強。(今日美國)

戴資穎勁敵 惜敗陳曉欣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首輪,不少種子選手中箭落馬,兩屆冠軍中國諶龍、泰國好手依瑟儂及女雙第二種子日本高橋禮華/松友美佐紀等都提前出局,男、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桃田賢斗、台灣戴資穎則朝冠軍之路邁進。

南韓一姊 成池鉉晉8強

兩屆全英賽亞軍的依瑟儂被視為戴資穎連霸之路勁敵,她昨苦戰3局後不敵中國陳曉欣,連兩年在首輪打包。首輪扳倒辛度的南韓女將成池鉉,昨苦戰76分鐘才以21:11、18:21、21:18擊退香港女將張雁宜,挺進八強。中國女將陳雨菲則以21:6、17:21、21:19險勝日本美少女大堀彩,晉級女單八強。

男單方面,南韓前球王孫完虎首輪面對日本名將西本拳太,中途因傷棄賽;中國名將諶龍首輪不敵世界排名32的丹麥傑姆克;曾在全英賽6度封王、去年亞軍林丹,首輪也敗給日本好手常山幹太,中國男單目前剩下尋求衛冕的石宇奇、黃宇翔與陸光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