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謝淑薇雙打開胡 今單打戰孔塔

2019/03/09 06:00

謝淑薇(見圖)昨雙打開胡,今單打首戰將遇上英國孔塔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英國孔塔世界排名曾高居第4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上月杜拜締造佳績的謝淑薇,本週印地安泉網賽再出發,同樣雙線作戰的她,女雙已開胡,朝衛冕邁出第一步,台灣時間今上午約5時,女單次輪將與英國孔塔狹路相逢,爭奪32強門票。

近況甚佳的謝淑薇,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過去她與世界排名曾高居第四的孔塔交手5回贏2次,包括2017年法網,也是她首度扳倒世界前十,如今再度碰頭,有機會延續杜拜女單勇闖4強的氣勢,讓對手俯首稱臣。

女雙戰況,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挾著杜拜封后手感,以6:4、3:6、10:6強壓2016年印地安泉網賽亞軍組合格吉絲(德國)/普莉絲可娃(捷克),挺進16強。第8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台灣時間今上午約10時首輪登場,再度遭遇青山修子(日本)/摩洛若娃(白俄羅斯 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