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動家猛攻火腿 金子弌大飆9K止血

2019/03/18 06:00

日本火腿昨派有原航平先發,控球卻出狀況,4局失4分承擔敗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為了20日起在東京巨蛋與水手的海外開幕戰,運動家昨晚先與日職日本火腿交手,王柏融未上場,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則展現K功,中繼4局飆9K無失分,但運動家靠著3局上灌3分,以5:1獲勝。

火腿由有原航平先發,控球卻出狀況,1局上就被葛洛斯曼揮出三壘打,又連投2保送,運動家靠主砲戴維斯滾地球先得1分,3局上又安打連發,有原連挨5安、掉3分釀成傷害,包括戴維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二壘打,再攻下1分。

日本火腿鬥士隊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展現K功,中繼4局飆9K無失分。(取自日本火腿鬥士隊推特)

有原4局被敲7安、失4分,另有2K、4保送,承擔敗投;金子第5局接手後,一登板就K掉戴維斯搶回氣勢,中繼4局雖挨3安、3保送,卻也賞給運動家9K,成為一大亮點。

有原航平先發丟4分

扛4棒DH的戴維斯4支2、2打點,愛吃拉麵和壽司的他,賽後特別感謝遠征日本的機會,能表現給球迷看,也對自己的揮棒很滿意。只是運動家不像水手有一朗加持,此役觀眾僅2萬6198人,比午間的水手、讀賣巨人之戰少了2萬人。

運動家、水手今天繼續在東京巨蛋進行熱身賽,上午11時是運動家左投安德森先發對抗火腿,晚間6點則是水手出戰巨人,將由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先發,一朗暌違7年返鄉首安能否出爐,也令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