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返校微調變大物 吳俊杰再拚選秀

2019/03/19 06:00

開南大學先發投手吳俊杰昨8.2局好投,助隊闖進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去年被兄弟選到 未簽約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中職選秀會,開南大學投手吳俊杰直到第8輪才獲中信兄弟青睞,之後他選擇回校繼續磨練,今年大四的他,帶著更強勢的表現再挑戰中職選秀,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也以「大專界的大物級投手」形容他。

吳俊杰本屆大專聯賽表現超優,11日先發迎戰大同學院飆出15次三振,昨四強戰先發面對南華大學,差1人次就完投,且前5局未被擊出安打,總計投8.2局用141球,送出13K、失2分。

昨141球飆13K 差點完投

吳俊杰投到9局時因暴投多送1分,他苦笑說當時已有些沒力。不過,他也說,大學期間遊走先發、後援,續航力不成問題。今年將再度報名中職選秀,他說:「有增添一點信心,去年投球上有缺失就盡量補強,有比賽就投好,其他不去想那麼多。」

尾勁更好 指叉球更穩定

去年開南在四強戰敗給文化大學,敗戰投手就是吳俊杰,1年來的進步,郭李建夫最有感,「選秀後他未簽約,回到學校有協助他修正投球姿勢,去年他投球動作較大,今年揮臂稍微變短,投球尾勁更好,進步很多。」

吳俊杰連兩戰展現高三振率,郭李建夫也點出,吳俊杰曾任後援,因解決危機需要三振抓出局數,近期也將原本控球較差的指叉球練得更穩定,轉任先發後反而成為優勢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