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運動家敲長打 大王好HIGH

2019/03/19 06:00

王柏融昨從運動家投手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賽後他對「大聯盟初體驗」也難掩興奮。(取自王柏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第1次和大聯盟球隊對戰,很興奮、很好的經驗。」王柏融昨擔任火腿先發第5棒DH,在東京巨蛋從運動家投手巴西特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賽後他對「大聯盟初體驗」也難掩興奮。

運動家和水手明開幕戰

運動家和水手明天將進行海外開幕戰,前天和昨天則分別和日職球隊火腿、巨人進行熱身賽。王柏融前天沒有機會上場,昨則排進先發打序,也有了難得的交戰經驗。

25歲的王柏融之前因下半身緊繃休養9天未出賽,16日對羅德才復出但2打數未敲安,昨終於敲出傷癒復出首安,且是全隊唯一長打。王柏融前兩打席都遭到三振,6局下把握一、三壘有人機會、打回球隊第3分,累計3打數1安打,7局被換下場休息。巴西特去年在運動家出賽11場,包括7場先發,累計投47.2局2勝3敗、防禦率3.02。

下半身緊繃 已無大礙

王柏融表示之前休息一段時間,手感多少有點跑掉,昨役目標是「找回手感」,並採取積極進攻策略。對於敲出久違安打,王柏融很高興,也表示目前下半身已無大礙,希望利用剩下來的公辦熱身賽繼續調整,迎接好的開季。

王柏融在之前公辦熱身賽累計13打數3安打,若算進大聯盟熱身賽,目前16打數4安打、打擊率2成50。

戴維斯3分砲逼平火腿

火腿派出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先發,他投2局挨陽春砲失1分,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則投5局被敲3安失2分。火腿在8局打完仍以6:2領先,但運動家9上靠戴維斯3分砲攻下4分,終場以6:6握手言和。

明有機會再戰陽岱鋼

火腿對運動家取得1敗1和,在29日開幕戰之前還剩4場熱身賽,明將和巨人交手,王柏融和陽岱鋼有機會再度同場較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