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4出手 拿3分「豪」糗

2019/03/19 06:00
林書豪昨難得先發僅進帳3分,在暴龍的地位恐難保。(美聯社)林書豪昨難得先發僅進帳3分,在暴龍的地位恐難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後衛羅利昨因左腳踝扭傷缺陣,林書豪昨轉隊後第3度先發,但出手機會不多,直到末節才得分,全場3分進帳,反倒是歸隊的范維利特搶盡鋒頭,攻下17分,暴龍末節讀秒階段無緣扭轉局勢,終場以107:110不敵活塞,例行賽遭對手橫掃。

范維利特歸隊 強攻17分

活塞現任教練凱西去年球季結束後離開暴龍,本季面對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獲得上季最佳教練的他總有辦法破解,不過他表示,「贏球還是要靠球員,不是我一人能辦到的,球隊雖然擊敗東部第2的球隊3次,但若碰上其他隊贏不了,也沒意義。」

林書豪先發出賽17分鐘,僅出手4次,主因是范維利特下半場幾乎扮演先發後衛角色,上場31分鐘,投進4個三分球。多倫多太陽報記者沃斯戴特指出,林書豪來到暴龍似乎打得有點「迷失」,范維利特的歸來很可能會大幅影響林的上場時間。

暴龍教練納斯對范維利特的表現頗為滿意,並透露上場時間應該不會受限,范維利特甚至開玩笑說,他還能打更久,這對林書豪並非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