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奪20分秀美技 甩低迷破質疑

2019/03/20 06:00

林書豪連過兩長人後翻身上籃命中,主場球迷報以熱烈掌聲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頂住外界質疑聲浪,林書豪昨天面對前東家尼克,末節發威,單節進帳13分,終場攻下全隊最高20分,也是轉戰暴龍後新高,助隊以128:92大勝。

得分創轉隊後新高

林書豪前役先發上陣17分鐘僅獲3分,加拿大媒體甚至評論他到暴龍後有些「迷失」,昨他回到替補位置,出賽27分鐘,儘管球隊領先幅度超過20分,第三節他保持積極,打得很有侵略性,包含一次美技切入,突然加速連過兩名長人,翻身上籃高打板命中,主場球迷報以熱烈掌聲。

豪:現在需要耐心

林書豪上個月轉隊至暴龍,NBA加拿大官網記者拉菲帝表示,觀察林書豪過去一個月的表現,他會是暴龍需要的人選,不過仍需要時間適應新體系,以及尋找進攻節奏。林書豪昨也在個人IG寫道,現在需要的是耐心。

羅利才歸隊又傷退

前兩戰因為左腳踝痠痛缺賽的暴龍先發後衛羅利昨歸隊,不過第三節扭傷右腳踝離場,賽後他透露,碰到就會不太舒服,但還能走路,只是走得比較慢,暴龍教練納斯表示,羅利傷勢不算嚴重。

林書豪昨回歸替補,出賽27分鐘繳20分,創轉隊新高紀錄。(路透)

暴龍雖然是背靠背出賽,昨出賽12人皆有得分,先發5人都突破雙位數,龍群本季主場對抗同樣來自大西洋區的對手,收下8勝0負戰績,跨季則是31連勝,上次不敵同區隊伍要追溯到2015年11月對尼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