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、王柏融 同場較勁「沒戲」

2019/03/21 06:00
巨人隊陽岱鋼。(資料照)巨人隊陽岱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和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昨在熱身賽同場較勁,可惜都沒有安打,巨人洋砲葛雷洛轟出滿貫全壘打,助隊以6:3贏球。

日本火腿隊王柏融。(資料照)日本火腿隊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陽岱鋼擔任第6棒、右外野手,3打數被三振1次,另外打成滾地球和平飛球出局,熱身賽打擊率成為0.259。王柏融打第4棒、指定打擊,4打數被三振2次,打出2次滾地球出局,熱身賽打擊率0.176。

1局下巨人開路先鋒吉川尚輝安打,日本火腿先發投手上原健太投出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葛雷洛轟出全壘打,取得4:0領先奠定勝基。

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

樂天宋家豪對軟銀中繼1局無失分,軟銀靠著柳田悠岐致勝2分砲,4:3力克樂天。

宋家豪在第6局2:2平手時登板,被率先上場的松田宣浩安打,軟銀短打推進後,宋家豪讓今宮健太打成滾地球出局,對牧原大成投到滿球數後,變速球讓他揮棒落空三振。宋家豪昨最快球速146公里,熱身賽防禦率1.8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