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的開始 朗神的結束

2019/03/22 06:00

菊池雄星(左)和鈴木一朗(中)擁抱後痛哭失聲。(取自水手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左投菊池雄星昨天在海外開幕第2戰先發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日本進行生涯首戰的日本球員,水手鏖戰到12局以5:4擊敗運動家。

菊池前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並靠著海利和海尼格的全壘打,取得3:0領先,5局下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2出局後投球數91球已達到設定而退場,差1個出局數和勝投資格擦身而過,退場後水手失誤又多掉1分,紀錄上菊池投4.2局失2分、1分責失。

菊池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也是他尊敬的大前輩鈴木一朗最後一戰,讓菊池心情相當複雜,這場比賽一朗數度在右外野飛奔接球,幫助小老弟化解危機,第8局一朗被換下場,菊池與他擁抱後不禁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