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人今晚直擊! 誰搶中職30年頭彩

2019/03/23 06:00

獅先發投手羅里奇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先發投手李茲(記者徐正揚攝)

開幕戰預測先發

猿獅領銜 已預售12000張

〔記者徐正揚、羅志朋/連線報導〕歷經10578個日子,中華職棒正式邁入30週年,新球季今天下午5點05分開戰,桃猿坐鎮桃園主場迎戰統一獅,預售票已賣出12000張,由ELEVEN SPORTS直播。

適逢中職30週年,聯盟邀請首任會長唐盼盼擔任開球貴賓,並由職棒元年開幕戰兄弟象先發捕手、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蹲捕;1990年3月17日開幕戰,當時唐盼盼蹲捕,張豐緒開球,「世界全壘打王」王貞治擔任打者,為中職揭開序幕。

桃猿陳俊秀(資料照)

桃猿林泓育(資料照)

開球搭檔 元年味十足

獅猿昨各自在台南、桃園大本營做最後調整,洪一中指出,先發陣容大致底定,各是一壘陳俊秀、二壘郭嚴文、三壘林智平與游擊林承飛,林泓育一定會上場,至於捕手派誰搭配新洋投李茲、除藍寅倫外的外野手是誰?要等賽前討論。

統一獅陳傑憲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蘇智傑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林祖傑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茲表示,過去在美、日、韓職都投過開幕戰,不曾在熱身賽遭遇中職球隊雖然很可惜,因為隊友會分享經驗,所以不會擔心,他也強調,投開幕戰不代表他是球隊的1號投手,這只是整季的其中1場。

洋投對決 加總72歲新猷

獅隊先發陣容和棒次已確定,「雙傑」陳傑憲、蘇智傑分別扛第一、四棒,「大齡菜鳥」林祖傑守游擊、打第2棒,老將高國慶守一壘、打第6棒,中職生涯邁入第9年的陳鏞基則從板凳出發,先發投手則是去年防禦率王羅里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羅里奇36歲又230天、李茲35歲又200天,兩人合計年紀72歲又65天,為聯盟開幕戰史上,加總年紀最大的先發對戰組合,也是第5次洋投先發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