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同名前隊友 搶戲絕殺暴龍

2019/03/26 06:00

蘭柏投進一記超遠絕殺三分彈,黃蜂隊友興奮地衝進場,抱住他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天心情可能很沉重,上場時間6分鐘,創轉隊暴龍後新低,讀秒階段又眼睜睜看著球隊被對手投進超扯絕殺球,暴龍昨以114:115不敵黃蜂,與東部龍頭寶座漸行漸遠,落後公鹿4場勝差。

豪上場6分鐘 轉隊新低

暴龍先發後衛羅利昨天歸隊,壓縮到林書豪上場時間,豪哥全場僅1次出手,但落空,不過首節面對長人赫南高梅茲,豪哥搧出一記麻辣鍋,毀掉對方上籃。

林書豪昨僅替補上陣6分鐘,創轉隊新低。(資料照,路透)

末節終了前3.1秒,落後2分的黃蜂擁有球權,蘭柏上前接球,被西亞卡姆撥到後場,蘭柏注意到時間,救完球後,隨手一拋,沒想到球打板破網,投進一記超遠絕殺三分彈,黃蜂隊興奮地衝進場,抱住蘭柏慶祝。

蘭柏跟林書豪同名為「Jeremy」,昨天則有截然不同心情,兩人最早2012年一同待過火箭,不過蘭柏當時開季前被交易至雷霆,2015年轉隊至黃蜂,再度與豪哥成為隊友。

暴龍近10戰5勝5負,總教練納斯則不在意,他認為,是否成為頭號種子並非重點,他在乎的是球隊季後賽能走多遠,他希望子弟兵能改寫隊史,挑戰首度闖進總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