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「轟」佔先發 開幕戰第5棒

2019/03/26 06:00
陽岱鋼(前,資料照)熱身賽的火熱表現,讓他順利卡位開季先發,監督原辰德點名讓他扛第5棒。(取自巨人隊臉書)陽岱鋼(前,資料照)熱身賽的火熱表現,讓他順利卡位開季先發,監督原辰德點名讓他扛第5棒。(取自巨人隊臉書)

熱身賽5轟 教頭直接欽點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一哥陽岱鋼最近的火熱表現,讓巨人監督原辰德非常滿意,昨天直接點名讓「岱桑」擔任29日開幕戰先發第5棒。

日職12隊將在29日舉行開幕戰,其中巨人作客廣島,以及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在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,是最受台灣球迷注目的2場賽事。目前陽岱鋼已確定在開幕戰先發上陣,王柏融則獲日媒預測有機會搶占外野一席,或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。

原辰德之前已排好1到4棒,分別由吉川尚輝、坂本勇人、丸佳浩及岡本和真擔任,昨出席巨人軍激勵會活動時,則進一步決定關鍵第5棒由陽岱鋼出任。陽岱鋼之前表示,自己已找回手感,應該能獲得教練團的信任,很期待能進入開幕戰先發名單。

陽岱鋼在春訓時一度表現起伏,2月23日轟出熱身賽首轟之後,之後近1個月未開轟,且歷經連8場未敲安低潮。但21日對西武獅轟出熱身賽第2轟,陽岱鋼透露是監督的提點讓他走出迷惘,此後更是打瘋了,23日對羅德雙響砲、5打點,24日首打席再開砲,連3場都有全壘打演出,如今果真「轟」出開季一席之地。

王柏融有機會卡外野或DH

此外,王柏融的日本火腿首戰也備受期待,但《日刊體育》分析競爭者眾,指「大王」可能和近藤健介爭奪DH,或是和淺間大基、杉谷拳士和谷口雄也搶最後一席外野先發位置。王柏融在公辦熱身賽出賽9場,25打數敲出7安打、4打點,包括1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