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首戰優質 菊池首勝被搞砸

2019/03/31 06:00

菊池雄星昨首度主場先發,6局繳出挨4安、失3分的優質內容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菊池雄星今年轉投美職水手隊,生涯美職首秀在家鄉東京巨蛋,面對運動家差1人次取得勝投資格,昨回西雅圖主場迎戰紅襪,繳出優質先發但又無緣勝投;水手隊守護神史崔克蘭9上失守,6:7遭紅襪逆轉,菊池的首勝只得再等等。

水手守護神 挨敲逆轉砲

菊池投球任內挨柏格茲、馬丁尼茲各1轟,但投6局僅失3分(2責失),且送出5次三振。生涯首度在主場出賽,且面對衛冕軍,菊池說:「這場比賽讓我對投球建立起自信,同時也讓我看到衛冕軍的實力。我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,就只是享受比賽。」

水手隊團隊單場3轟挹注,菊池雄星退場時仍是勝投候選人,牛棚卻出狀況,新任守護神史崔克蘭9局登板狀況連連,被代打的莫蘭德擊出3分砲,反而成為敗投。

生涯前兩戰,菊池雄星一場在家鄉出賽、另一場則回主場,兩戰投球內容都不錯,21日東京海外賽正是鈴木一朗引退賽,菊池擁抱這位兒時偶像後忍不住掉淚,也說這是他一輩子難忘的比賽,他說:「我向水手報到後不久,就和前輩見過面,他給我許多建議,無論場內還是場外,我會一輩子記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