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拓荒者 里迪獲封「義大利鋒砲」

2019/04/12 06:00

中信兄弟新洋砲里迪昨賽前練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砲里迪昨對富邦悍將之戰打第5棒、守三壘,但比賽因雨延賽,未打滿一局,須擇日重賽,中職生涯初登場「泡湯」,他苦笑表示難過。

里迪來台有個響亮外號「義大利陳金鋒」,原來他2011至13年效力水手曾上過大聯盟,成為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土生土長義大利籍球員,宛如當年陳金鋒在美職拓荒者角色;初來乍到,兄弟球團工作人員就稱里迪為「義大利陳金鋒」。

里迪也是中職史上首位義大利籍球員,兄弟球團人員透露,里迪的老婆是巴西人,他會說英、葡、西和義大利語,個性好相處。

中信兄弟新洋砲里迪(中)昨首戰泡湯,他苦笑表示難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水手時期里迪曾與鈴木一朗並肩作戰,日前一朗宣布退休,里迪說,「雖然沒和他說過太多話,不過能和準名人堂傳奇球星一起站在場上比賽,感到既光榮又開心。」

去年里迪在皇家2A敲23轟、72分打點,打擊率2成47,393打數被三振126次,僅獲25次四壞保送。他表示,雖被三振次數多,但他有一棒造成重傷害的能力,所以不會改變揮棒模式,上場一樣想著把跑者送回來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希望借重里迪大聯盟經驗和長打能力,提升團隊打擊火力,如果打得好,打線會更完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