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金牌後援」擴增 戴女王有靠山

2019/04/15 06:00
戴資穎賽後與「金牌團隊」合影,左起教練萬佳鑫、防護員王詩婷、教練賴建誠及體能師范瓚予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戴資穎賽後與「金牌團隊」合影,左起教練萬佳鑫、防護員王詩婷、教練賴建誠及體能師范瓚予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越洋電話採訪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幕後團隊人員倍增,教練、防護員都各有兩人,正式形成「戴團隊」,也幫助小戴連兩週鍍金。小戴近期常在IG曝光體能訓練師「小范」范瓚予,其實兩人早在2013年就曾合作,直到去年底再度攜手,將一路拚到明年東京奧運。

體能師范瓚予是舊識

戴資穎為東奧黃金計畫重點選手,得到體育署和國訓中心全力支援,羽球隊總教練賴建誠為其打造更堅強團隊,去年底「招攬」體能師范瓚予加入;賴建誠表示,小范對羽球訓練熟悉,對小戴也很熟悉,配合起來沒有太大問題,加上小范是專業人才,「一直以來,我們都是相信專業。」

范瓚予是選手出身,大專時期曾打過籃球,畢業自高醫大的她表示,最早從2013年就跟小戴合作,直到仁川亞運結束,去年底才再度加入小戴團隊,「我們的訓練跟一般選手都一樣,小戴會自己吸收,在場上運用得很好。」

戴資穎昨在社群網站向她的團隊致意,「兩個禮拜的挑戰,對我們來說都不簡單,謝謝我背後強大的團隊,一起創造不可思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