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遍洋聯一回生 大王今起二回熟

2019/04/16 06:00

日本火腿移動至關西,王柏融今起作客歐力士隊打3連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上週末在主場贏得3連勝,本週將展開場客場5連戰,分別前往大阪巨蛋、神戶球場和羅德海洋球場,都是王柏融例行賽首度造訪的球場,將是新的考驗。

15場15安 首轟待實現

王柏融已經對太平洋聯盟其他5隊各打過1次3連戰,15場比賽剛好打出15支安打,包括4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0.263,打下8分打點,日職生涯首轟則尚未出現。

在前15場比賽中,每次3連戰對王柏融都是全新的體驗,甚至遭遇在大雪中比賽的酷寒天候。王柏融也曾經表示,希望累積對戰打席數後能儘快適應投手和比賽環境。如今每隊都打過1輪,將展現適應的成果。

歐力士隊今預計由左投艾爾伯斯先發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王柏融週末將作客羅德海洋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火腿隊今天起和歐力士隊3連戰,休兵1天後星期六再和羅德隊2連戰。王柏融上一次對歐力士隊13打數3安打,打擊率0.231,被三振3次是最多的。今天歐力士隊由左投艾爾伯斯先發,王柏融本季對左投打擊率0.231,和對右投的0.273有一段差距。

艾爾伯斯上週對羅德隊先發7.2局失2分,被擊出6支安打,沒有四壞球,近況相當不錯。艾爾伯斯有4年大聯盟經歷,球速並不是特別快,直球均速約142公里,投球以伸卡球為主,變化球則有變速球、滑球和大曲球。

本週客場5戰 驗收成果

王柏融上週對羅德隊10打數1安打,打擊率0.100是對戰球隊中最低的,羅德隊本週2連戰的先發投手,將是上週對日本火腿隊的二木康太、波辛格和石川步的其中2人,當時王柏融對二木和波辛格都無安打,對石川2打數1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