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總後悔︰應讓殷仔對決哈波

2019/04/16 06:00
哈波(美聯社)哈波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如果比賽可以重來,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表示應該會讓陳偉殷故意保送席古拉,然後面對左打的哈波;從2人對戰數據來看,或許比賽結果會不同。

殷仔昨在延長賽14局上挨轟吞敗,馬丁利直言這樣的結果對於信心層面當然不是好事,「他在春訓的表現不理想,至今的開季表現也不好,我想對於任何人的信心都會有些動搖,但他是有經驗的投手,也知道如何面對,我期待他能從谷底反彈。」

馬丁利對殷仔仍抱持信心,對昨役作戰策略則表示後悔,認為應該先故意保送右打的席古拉,直接面對左打哈波才對,「我真想踢自己一下。」

殷仔在被席古拉轟全壘打後,讓哈波擊出飛球出局,也讓2人對戰數據增加到30打數,被打擊率則2成67。昨役之前,哈波對殷仔29打數敲出8支安打,但從未轟過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