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時捷女網賽》大坂直美今戰謝淑薇 搶搭復仇者熱潮

2019/04/25 06:00

謝淑薇昨逆轉中國名將王薔,晉級保時捷女網賽單打次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世界球后大坂直美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紅土賽季初登場,謝淑薇昨天在斯圖加特保時捷女網賽展現韌性與刁鑽打法,4:6、6:3、6:4逆轉連兩屆亞運女單金牌中國名將王薔,16強將強碰世界球后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。

謝淑薇在年初澳網差點扳倒如日中天的大坂直美;上月邁阿密果然爆冷氣走了「日本小威」,贏得「球后殺手」封號;如今頭號種子大坂首輪輪空,次輪又強碰小薇,球迷期待的「射日大戰」即將再度上演。

世界排名24的謝淑薇,遭遇排名16的王薔,延續去年廣島贏球氣勢,儘管首盤失守,次盤她祭出5:1強力反撲,扳回一城。決勝盤雙方第3局起互破纏鬥,小薇率先回穩壓制,5:4聽牌後又保發關門,也把對戰紀錄改寫為3勝3負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