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俱盃》越級吞「伊」敗 台灣隊想聽尖叫聲

2019/04/25 06:00
台灣隊長吳宗軒。(資料照,排協提供)台灣隊長吳宗軒。(資料照,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在2019年亞洲俱樂部盃男排錦標賽八強戰,以20:25、15:25、20:25不敵尋求四連霸的伊朗,落入5至8排名賽,今天將面對越南。

伊朗教練拉赫曼表示,「台灣隊是本屆最年輕隊伍,首局帶給我們很大威脅,陣中許多年輕球員,相信他們前途無限。」

排球在伊朗相當受歡迎,拉赫曼反問台灣媒體,球迷為何不進場幫地主加油,主辦單位與媒體向他解釋,因為適逢上班、上學日,進場人數有限,他才做出理解的表情。

台灣隊教練布拉尼斯拉夫表示,伊朗是本屆最強的隊伍之一,球員接發球失誤較多,但單局有拿到20分,他認為各面向都很不錯了,今天面對越南將是一場重要賽事,他呼籲球迷進場幫球員打氣。

隊長吳宗軒與高偉誠輪流分擔進攻角色,高偉誠昨攻下全隊最高11分,首度參加亞俱盃的他表示,上週末觀眾很多,他打得很開心,一得分就會聽到尖叫聲,「自己屬於人來瘋那一型,不過如果真的比較少人,還是要學會享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