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轟洗臉 菊池全身而退

2019/05/15 06:00

菊池雄星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菊池雄星先發6局被轟出3支全壘打,但是打線緊咬不放,打到第10局靠著納瓦耶茲的再見安打,以6:5逆轉擊敗運動家,終止4連敗。

菊池前2場先發都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昨天也只被敲出5支安打,但是包括坎哈、奧爾森和戴維斯各1發陽春彈,退場時以1:3落後。

8局上戴維斯再打出陽春全壘打,下半局水手隊沃格巴克回敬追平比數的3分砲,2隊以4:4打進延長賽。

10局上勞瑞安諾轟出運動家的第5支全壘打,5:4再度領先,10局下運動家索利亞連拿2個出局數後,對前一打席開轟的沃格巴克投出四壞球,對桑塔納投到2好2壞球,只差1個好球就能結束比賽,卻被擊出追平比數的二壘打,對納瓦耶茲也投到2好2壞球,再被打出再見安打。

納瓦耶茲表示:「當他們打出全壘打,我們真的很沮喪,能夠逆轉太好了,最近我們表現不太好,但是我認為今晚將會是一個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