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掰了史博威 桃猿洋砲就定位

2019/05/21 06:00

史博威本季狀況不佳,昨被桃猿球團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桃猿洋投史博威開季以來表現不佳,昨遭到解約,球團正式登錄已在二軍出賽的外野手柏納帝那,遞補洋將空缺,中職4隊本週都將以2位洋投應戰。

史博威是今年各隊春訓最早報到的洋將,開季以來卻1勝難求,累計出賽7場、先發6場、投31.2局、0勝1敗、防禦率6.82,前天對統一獅中繼3.2局挨9安失4分,最近連續3場出賽都丟4分。

猿隊正式登錄於洋砲柏納帝那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柏納帝那4月中抵台,在二軍出賽9場、打擊率2成57、全壘打2發、打點11分、盜壘2次,本週若登錄一軍,將是中職本季繼中信兄弟艾銳克、里迪後第3位外籍野手。

伍鐸手指破皮下二軍

富邦悍將也在前天做出球員異動,洋投伍鐸因手指破皮下二軍休養,由於上週日比賽因雨延賽,索沙改到今天先發,本週有操作他「投1休4」的空間,伍鐸最快將於下週三回一軍,對先發輪值影響不大。

獅隊擬找1洋投1洋砲

悍將與中信兄弟二軍各有洋投包林傑、紐維拉待命,包林傑出賽2場投9局、失20分有18分責失,是否堪用還要觀察,紐維拉17日交出5局用81球失2分,一旦兄弟決定改用3位洋投,隨時可能登錄;統一獅因應羅里奇上半季報銷,預計再找投手、野手各1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