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字母哥」遭重兵看管 公鹿迷航

2019/05/21 06:00
亞德托昆波(上)16次出手只進5球,不但罰球準星迷失,還出現8失誤,公鹿6連勝也因此畫下句點。(美聯社)亞德托昆波(上)16次出手只進5球,不但罰球準星迷失,還出現8失誤,公鹿6連勝也因此畫下句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天帶著2:0的優勢踢館,卻未能延續氣勢搶下關鍵聽牌勝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表現低迷是最大主因,他只拿到今年季後賽個人新低12分,還發生8次失誤。

字母哥僅拿12分 季後賽新低

亞德托昆波系列賽前2戰場均達27分,但昨天他傲人的切入破壞力頓時消失,暴龍重兵看守讓他無法輕易出手,一度在第3節毫無分數進帳,讓公鹿陷入困境。

公鹿終止6連勝

亞德托昆波全場16次出手只進5球,連罰球準星都迷失,他在第一度延長的2罰全落空,讓公鹿在追分期士氣大打折扣。比賽進入拉鋸戰,他因阻擋犯規吞下第6犯離場,公鹿失去主力球星,又沒有人挺身而出,6連勝黯然畫下句點。

這是公鹿今年季後賽第一次在客場輸球,但亞德托昆波拚戰鬥志仍相當高昂,「對比賽失望?如果我會因為一場比賽而沮喪,那我才會真的對自己感到失望。」

亞德托昆波強調,早就知道暴龍並不好對付,「我們還有2勝就能進軍冠軍賽,所以我得一場一場來,做好每天該做的工作。」

公鹿總教頭布登侯澤也對子弟兵深具信心,畢竟系列賽仍握有領先優勢,「我們只是沒把握住機會,下一場會打得更好,這場結束後也會再好好研究對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