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5缺2」沒在怕 格林放話橫掃

2019/05/21 06:00
勇士握聽牌優勢,今作客拓荒者,D.格林表示全隊朝橫掃對手邁進。(資料照)勇士握聽牌優勢,今作客拓荒者,D.格林表示全隊朝橫掃對手邁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早上9點作客拓荒者主場,「死亡五小」可能面臨五缺二,取得聽牌的他們將尋求在西部決賽橫掃對手出線,勇士隊D.格林表示,贏球就能獲得將近9天休兵,全隊全力朝橫掃對手邁進。

杜蘭特、伊古達拉恐缺戰

先前勇士球團公布,杜蘭特將缺席客場戰役,「死亡五小」少了一大將,但第三戰又折損另一名核心球員伊古達拉,他左小腿受傷一度傷退治療,昨天出爐的MRI報告顯示為陰性,沒有結構性損傷,球隊把他列入出賽觀察名單。

D.格林則分析,休兵日對球隊來說是一大動力,「我們很需要這段休兵期來調整。」不過D.格林沒有低估對手,他指出,相信拓荒者能很快做出反擊,他們擁有兩大支柱里拉德與麥考倫,不會輕易繳械。

總教練柯爾執教勇士隊後,關門戰成績為17勝7負,3:0聽牌後關門戰為5勝3負;勇士隊曾在2016-17球季季後賽首輪橫掃拓荒者。

拓荒者靠「雙槍」復甦

背水一戰的拓荒者得依靠雙槍里拉德與麥考倫於下半場甦醒,數據顯示,里拉德前三戰第三節效率值極低,累積出手14投3中、三分球4投1中。里拉德表現低迷似乎與傷勢有關,先前美國媒體爆料,里拉德第三戰帶傷上陣,對此他也承認,第二戰時因碰撞,左肋骨受傷,「有影響我的表現,但這並非輸球藉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