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鹹「魚」翻生!馬林魚橫掃大都會

2019/05/21 06:00
馬林魚投手阿爾坎塔拉(右)昨完封大都會,本季首次在系列賽橫掃對手。(法新社)馬林魚投手阿爾坎塔拉(右)昨完封大都會,本季首次在系列賽橫掃對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戰績最差的馬林魚,最近稍微有點起色,昨天在阿爾坎塔拉完封帶領下,3:0力挫大都會,本季首次在系列賽橫掃對手,還打出本季首次3連勝。

阿爾坎塔拉89球完封勝

阿爾坎塔拉自開賽起演出10上10下,只在4、7局上各被敲1支一壘安打,飆出8K僅有1保送,生涯首場完投就是完封,用89球是隊史完封勝用球數第2低,只比2014年6月4日艾瓦瑞茲88球多,比賽時間1小時59分也是隊史第2快,打完前3局才花31分鐘。

阿爾坎塔拉指出,教練團願意給他機會,他就要有穩定的表現,每次上場他都全力以赴,這場就展現侵略性攻擊打者,保持穩定把球投進好球帶,「捕手要我投哪裡,我就投哪裡。」打線雖只擠出6安,卻自6局下起連續3局都攻下1分。

3天2次 卡諾棄跑成戰犯

大都會苦吞5連敗,卡諾4局上出棒後停在打擊區,被馬林魚製造雙殺,雖然他解釋,當下以為是界外球,仍成為球迷發洩怒氣的頭號目標,這是他在3天內2度因放棄跑壘,讓擊出的球形成雙殺打,且都結束大都會該局攻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