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1局沒掉分 柳胖防禦率王

2019/05/21 06:00
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將連續無失分推進至31局。(美聯社)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將連續無失分推進至31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只要他能掌控速球,就連在月球上都能投得好!」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在昨客場出賽前,贏得總教練羅伯斯如此盛讚,結果他真的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在5場主場勝投之後,本季首次在客場奪勝,將連續無失分推進至31局。

32歲的柳賢振本季表現神勇,但在昨到紅人踢館之前,今年還沒在客場贏過球,在道奇主場是5勝0敗、防禦率1.22的超優表現,客場則是0勝1敗、防禦率2.93。

但羅伯斯對他很有信心,認為在客場贏球只是時間早晚,「看球員像他一樣完全掌控好球帶,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我覺得現在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。」

柳賢振表示其實他在主、客場先發做的調整都一樣,「身為先發投手,不管在主、客場,都必須拿出好表現。」只是在這次先發前多休息2天,「投1休6」之後才出賽,他認為確實有幫助。

柳賢振幫助道奇以8:3贏球、穩居國聯東區王座,他也拿下本季第6勝,累計防禦率1.52則是大聯盟最佳。柳賢振的連續無失分紀錄,也是道奇自從2015年克蕭連37局後的最長紀錄。

此外,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也有好表現,對雙城繳出6局失3分(1分責失)好投,率隊7:4贏球,拿下個人主場首勝及本季第3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