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康世峰2金1銀 熊崇勛拿國際賽首金

2019/05/21 06:00
康世峰昨再於菁英男子組爭先賽奪金,兩站合計2金1銀,表現最佳。(記者廖聿偉攝)康世峰昨再於菁英男子組爭先賽奪金,兩站合計2金1銀,表現最佳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2019年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第二站,昨下午高雄楠梓自由車場遭暴雨襲擊,三項決賽被迫取消,但台灣隊仍進帳5金、4銀和3銅,其中台灣場地賽一哥康世峰,昨再於菁英男子組爭先賽奪金,兩站合計2金、1銀,表現最佳。

年僅17歲的熊崇勛(左)奪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年僅17歲的熊崇勛(左)奪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康世峰表示,「連續3天出賽,身體疲勞,對手刻意在一開賽就拉高強度,我只好見招拆招,緊盯對手起腳動作再伺機做最後一搏,用最省力的方式來爭取佳績。」

青年男子組再度誕生未來之星,台灣隊在競輪賽包辦前三名,其中台北楷加隊熊崇勛在決賽跑出12分04秒,以0.046秒勝出,進帳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,第一站豪取2金、1銀的申騰美利達隊段承恩屈居銀牌。

17歲的熊崇勛國一才接觸自由車,由於台北缺乏場地,平時只能在室內或是河濱公園訓練,他表示,「在河濱公園練車必須注意行人,甚至要閃避野狗和石頭,但為了進步仍堅持訓練。」

台灣隊於本屆經典賽收穫滿囊,兩站總計進帳15金、13銀和14銅,在15個國家中排名第一。今起由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接棒,本屆共有119位選手參賽,期盼能培育出更多明日之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