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》比肩加拿大飛人 楊俊瀚今拚全國紀錄

2019/05/25 06:00

鄭兆村希望把90公尺的成績留給明年奧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標槍好手鄭兆村(左二)已取得奧運門票,期許隊友陳傑(左一)、楊俊瀚(右二)、陳奎儒(右一)等人能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達標,一起前進東京奧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雙陳一楊 鎖定東奧門票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、明兩天於台北田徑場登場,台灣隊精銳盡出,率先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標槍名將鄭兆村也將出賽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、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與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目標一致,瞄準東奧參賽標準。

國際選手同樣星光熠熠,男子三級跳遠兩屆奧運金牌美國好手泰勒、奧運200公尺銀牌加拿大「飛人」德格拉斯與加拿大110公尺跨欄全國冠軍卡布,都是首度造訪台灣,泰勒對台灣人待客之道讚不絕口,他說:「感覺就像是VIP一樣。」德格拉斯則期待前往台北101。

德格拉斯過去兩季飽受腿後肌傷勢影響,今年開季逐漸找回過去身手,曾跑出10秒09佳績,他今天將與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飆速,楊俊瀚表示,難得有機會跟世界好手過招,希望突破全國紀錄10秒11。

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陳奎儒,週二在南京挑戰賽以13秒49獲得第五名,他表示,目前狀態仍維持不錯,希望修正失誤,再度挑戰東奧標準13秒32。

鄭兆村達標 90公尺先封印

鄭兆村透露,在鑽石聯賽達標後心中壓力減輕不少,這場台灣賽希望維持80公尺以上水準,至於90公尺的話,「就留給明年奧運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