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牛棚給你靠 悍將爆打猿

2019/05/25 06:00

張竣龍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國華(記者陳志曲攝)

猛攻15安4連勝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陳品學先發被打爆沒關係,富邦悍將有鐵牛棚力保不失,昨後援投手群總計投6.2局無失分,加上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狂敲15安,最終就以9:4擊敗桃猿拿下4連勝,勝率終於達5成。

陳品學先發2.1局被敲5安失4分退場,還好悍將啟動鐵牛棚止住失血,張竣龍投2局,倪福德投1.2局,羅國華、林羿豪和陳鴻文各投1局皆無失分,張竣龍拿下生涯首勝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陳品學表現不穩定,還有些東西要修正,好在牛棚穩住,張竣龍危機處理不錯,羅國華在第5局化解1出局滿壘失分危機也很關鍵。

倪福德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羿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鴻文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洋投李茲賽前對悍將先發2場都奪勝投,對戰防禦率2.45,昨遭悍將迎頭痛擊,前兩局就狂失6分,包括第2局挨林益全兩分砲,總計投5.2局被敲11安失8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、防禦率升至4.37。

悍將林益全第2局轟兩分砲,單場4支2、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昨役李茲速球頻飆破150公里,仍遭悍將重擊,陳連宏表示,李茲球速快,打者抓直球攻擊;林益全認為,開局李茲以速球為主,後來換廖健富蹲捕,配球比較靈活。

只差龍頭1.5場

上半季悍將戰績低迷,近期止跌回升,拉出一波4連勝小高潮,目前和榜首的桃猿僅剩1.5場勝差,陳連宏說,「開季有些球員表現不是很好,可能還在調整,但大家都很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