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 中日今爭霸

2019/05/26 06:00
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隊,今天下午1點將迎戰中國隊。(歐新社資料照)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隊,今天下午1點將迎戰中國隊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昨進行四強賽,中國以3:0擊敗泰國,連13屆晉級決賽,今天下午1點將與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隊爭冠,尋求隊史第11座冠軍。

中國在1995年首度闖進決賽後,隨後每屆都鎖定決賽門票,不過上屆決賽不敵南韓,無緣7連霸。

精銳盡出的中國,由混雙世界排名第1的鄭思維/黃雅瓊打頭陣,接著男單世界排名第2石宇奇及男雙世界排名第3李俊慧/劉雨辰相繼出擊,都以直落二獲勝,展現重返榮耀的氣勢。外界期待陳雨菲與依瑟濃的頂尖對決,因女單排在第四點,無緣上演。

日本四強戰對決印尼,第一點男雙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出師不利,直落二不敵吉德翁/蘇卡穆約,但女單山口茜、男單桃田賢斗都輕鬆連下兩局收拾對手;第四點女雙,世界排名第1的松本麻佑/永原和可那關門成功,助日本自2015年後再次晉級決賽,對手又是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