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戰12強 神全想一路抵奧運

2019/06/14 05:30
林益全國際賽拼圖獨缺「奧運」,希望入選12強陣容,為台灣拚進奧運。(記者陳志曲攝)林益全國際賽拼圖獨缺「奧運」,希望入選12強陣容,為台灣拚進奧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年球季富邦悍將「神全」林益全長打大爆發,目前以13轟、48分打點皆暫居聯盟第二,有機會再戰12強賽,他強調,屆時若身體狀況允許,願意為國家盡一分心力。

林益全國際賽經驗超豐富,打過3屆經典賽、12強賽、亞運、亞錦賽、世界盃和洲際盃,獨缺「奧運」這塊拼圖;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他是陣中一員,不過最終無緣征戰北京奧運。

要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入場券,台灣隊必須先過年底12強賽這一關,否則就要打明年6搶1資格賽,無論哪一關難度都很高。

林益全認為,經典賽雖開放世界頂尖職業球員參加,但奧運是整個運動界最高規格賽事,意義大不同,如果有機會的話他想打奧運。

打過大小國際賽,林益全表示,對2013年經典賽棒打日本下勾投手牧田和久,和12強賽對波多黎各打到延長賽12局才分出勝負,印象最深刻,他笑說,「除了兩年前經典賽,印象中其他國際賽我好像很少先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