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揮長打 岱桑在客席點頭

2019/06/16 05:30

陽岱鋼昨雖然未先發,代打上場時仍獲得火腿球迷熱烈歡迎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王柏融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,連8場有安打進帳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前後效力日本火腿的陽岱鋼、王柏融,昨首度在札幌巨蛋同場出賽,繼續先發的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安,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8場;陽岱鋼於5局下替補上場,唯一的打擊機會擊出雙殺打。

大王連8場安 連4場長打

王柏融先發守左外野打第5棒,2局下率先擊出飛越中外野手丸佳浩頭頂的二壘安打,最近連續8場有安打、連續4場有長打。4局下、6局下都被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三振,8局下擊成二壘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,單場4打數1安打,打擊率小降至3成02。

陽岱鋼重返札蛋 火腿迷歡呼

陽岱鋼昨仍未先發,2局下看到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,在休息區滿意地點頭微笑;5局下接替已打擊4次的龜井善行守右外野,是他相隔兩年重返札幌巨蛋,獲得滿場球迷熱烈掌聲,他跑到外野後先蹲下撫摸草皮,再起身脫帽向球迷致敬。

巨人前兩局就豪取5分,打完5局以8:0遙遙領先,陽岱鋼接替龜井打第1棒,8局上獲得打擊機會,於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擊出雙殺打,打擊率小降至3成04。巨人在山口俊8局挨4安飆9K、失2分皆非責失的好投帶領下,以8:5在這次3連戰扳成1勝1敗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