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狀元郎 口袋人選-1

2019/06/18 05:30

國立體大投手鄭浩均將與美職道奇隊簽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今年中職選秀會「多一張桌子」,業餘球員躍躍欲試,測試會近200人報名,味全龍重出江湖,所有教練團都到場觀察球員。只是,教練團原本考慮的狀元人選之一國立體大投手鄭浩均,將和美職道奇簽約,恐得另覓新人選。

鄭浩均將加盟道奇

21歲的鄭浩均去年隨培訓隊赴日本移地訓練時,曾測得最快球速153公里,去年還投入世大棒、U23世界盃台灣隊。今年春季聯賽,他的表現也都在球探雷達內,手握狀元籤的味全龍持續緊盯,將他列入狀元人選之一,但也多少有心理準備他會旅外。

鄭浩均即將和道奇簽約,和年初就簽約的學弟林暉盛再續隊友緣。球探認為,鄭浩均球速快,雖然投球均速尚不穩定,但優勢是身材、投球機制,和林暉盛類型不同。

據了解,鄭浩均的簽約金略低於林暉盛,不過,和中職近幾年首輪新秀、甚至狀元的簽約金大致符合,且球探對他評價頗高,因此讓他決定旅外。

葉總:選秀策略不變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:「不會因為鄭浩均旅外就有太大影響,基本上選秀策略應該不變,高中生當然也在考慮範圍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