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次追夢》外野手森育彬 連趕兩場值了

2019/06/18 05:30

森育彬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加入中職,不僅牽動各隊選秀策略,也激起不少選秀失意人再度拚搏的鬥志。

連續3年參加測試會的外野手森育彬,直言第5隊正是讓他燃起鬥志的主因,上週開車南下台中參加味全龍自辦測試會,再返回北部參加中職的,來回奔波讓他坦言身體有點疲憊,但連趕2場的努力有回報,成為11名獲球團推薦的外野手之一。

王鵬斐(記者龔乃玠攝)

同樣獲得推薦的投手王鵬斐,去年首度參加測試會投出7上7下,卻在選秀會落榜,讓他很失落,「我想告訴大家我不是運氣好而已。」沉澱過後,王鵬斐到業餘磨練,昨再投出5上5下,二度挺進選秀會。

另一名投手徐彩筌則歷經韌帶重建手術的低潮,剛復出時球速掉到120公里,所幸在台中運動工廠復健有成,在爆米花聯盟球速回升至146公里,昨也得到球團青睞,繼2017年後再獲推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