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留美、讀清大 學霸越級挑戰中職

2019/06/18 05:30

卓致宇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職測試會不乏特殊背景者,26歲的卓致宇、徐樂,在學術界堪稱高材生,但在棒球界只能算「素人」,2位下勾投手都想拚一個圓夢機會。

卓致宇大學時期有「清大潛水艇」之稱,原本就有棒球夢的他,卻輾轉到今年才正式挑戰。他說,畢業後2年沒實戰,只有練球兼任家教,「正好綺麗珊瑚從高雄搬到宜蘭,有空缺,加入2年期間很像是補足經歷。」

徐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同樣效力綺麗珊瑚的徐樂,在台灣就學期間毫無三級棒球資歷,赴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攻讀建築系,內心一直有挑戰職棒的夢想。

徐樂表示,曾想過直接走職棒路,但在崇越練球時,教練建議他先慢慢培養能力,「大學唸了5年,工作和當兵各1年,前後總7年才開始挑戰,確實繞了一大圈,或許早點投入可以多點經驗。」

可惜兩人最後都未入選選秀推薦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